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专题报道 > 两会专题 >

福田总支

发布时间:2021-03-22      作者:福田总支:古江临

       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全国两会精神,福田总支将学习与调研相结合,于3月18日深入对口联系单位沙头街道办开展学习交流活动。会议由福田总支副主委黄骋主持,福田总支主委张洪,沙头街道办主任徐勇,福田总支副主委张立勤、总支委员、各支部主委等参加了会议。

合影

       会议强调,2021年的全国两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深刻认识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形势新任务,明确履职方向和着力重点,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的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三牛精神和钉钉子精神,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要求致公党福田区各基层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以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到的工作中去,深入基层、聚焦调研,了解民情,贡献良策,发挥侨海优势,为“粤港澳大湾区、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而努力。

座谈交流

       会议指出,福田总支将围绕福田区“两个一”、“三个三”战略目标,围绕沙头街道办辖区的情况与特点,结合今年《关于进一步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的法制环境、市场环境和社会氛围的思考和建议》这一重点课题,深入调研、凝聚智慧、协调推进,为区委区政府的科学决策贡献力量。

座谈交流

       徐勇分享了学习两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并简要介绍了沙头街道的总体情况。他强调,面对辖区流动人口多、经济体量大、管理要求高等难题,希望致公党福田总支发挥人才多、专家多的优势,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献计出力。

福田总支:古江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