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专题报道 > 两会专题 >

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隆重举行∶致公党界别大会发言关注“深圳品牌”国际化

发布时间:2017-01-15      作者:

1月11日至14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深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隆重举行。为期4天的会议里,400多位市政协委员围绕深圳经济社会发展与民主政治建设建言献策。
两会专题  政协六届三次会议开幕大会
 

市政协主席戴北方,常务副主席刘润华,副主席黄中伟、陈倩雯、王璞、张晓莉、黎军、王大平,秘书长赵燕民出席开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中共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市长许勤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丘海,市领导李华楠、张虎、林洁、郑轲、杨洪、李小甘、田夫、李建华、张子兴、刘庆生、蒋宇扬,市老领导厉有为、刘玉浦、李德成,中共深圳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领导同志和市政协原副主席,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总商会)、市知联会负责人,在深工作的全国政协委员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王大平、杨浩勃、李瑞杰、叶春、刘冲、王挥、张洪、李子刚、仙新民、汤湘林、陆佳、黄鼎隆、陈雪芳等13名致公党界别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发言环节,张洪委员代表致公党界别作《下一站,深圳品牌国际化》6分钟重点发言


 

他认为,要充分利用国家“一带一路”政策优势,通过政府、协会、企业三方共同努力,促进深圳本土品牌国际化,助推“一带一路”商品走出去,为此提出五点建议:

五点建议

☑ 一是建立市政府层面的统筹协调机制,尽快制定《深圳本土品牌国际化总体战略规划》,将深圳品牌国际化提高到深圳市整体发展战略高度;
☑ 二是加大政策扶持力度;

☑三是鼓励企业发挥主体作用;

☑四是加强国际专业人才培养;

☑ 五是打造政府、协会、企业三方共建的服务平台。

 


两会专题  许勤充分肯定了致公党《下一站,深圳品牌国际化》的发言

 

张洪委员的精彩发言得到许勤的当场回应和充分肯定,许勤表示,2017年深圳将结合“城市质量提升年”,加快标准、质量、品牌、信誉“四位一体”建设,进一步推进深圳标准、深圳质量,铸就深圳品牌、深圳信誉。

 


两会专题  大会发言现场

据了解,为做好大会发言,致公党市委会此前组织了赴市经贸信息委、“走出去”联盟等调研活动,专门召开专家咨询会对选题、内容、文稿进行认真研究,严格把关,最终形成了高质量的大会发言材料

 


两会专题  认真准备,确保发言高质量

据悉,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深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昨日胜利闭幕。

 



 

两会专题  分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