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其他 > 致公党中央和广东省新闻 >

致公党中央组织部在广州开展致公党组织管理信息系统华南片区调研暨培训

发布时间:2019-04-24      作者:转自:广东致公

  4月17日至4月19日,致公党中央组织部在广州开展致公党组织管理信息系统调研暨培训工作。本次调研、培训的主要内容为:致公党组织管理信息系统使用情况、党内信息统计和年度报表工作等,来自广东、福建、广西、海南的四个省以及各地级市的45名组织工作干部参加了本次调研和培训。本次调研培训由致公党中央组织部干部处副调研员杨华主持。


 
    会上,杨华详细介绍了组织管理信息系统升级前收集的大量调研信息,并认真讲解了第二版新增的功能及操作中的注意事项。全体与会人员积极讨论、交流了系统运行过程中的不足和进一步的组织工作实际需求,为不断完善系统建设献计出力。
 

 
   据了解,致公党中央为落实“人才兴党”战略具体实施,提高本党组织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于2015年启动了致公党组织信息管理系统的建设工作。经前期的调研、信息收集,在全党组织工作干部的共同努力下,该系统于2017年01月01日开始试运行,2019年初更新为第二版。系统分为“通知”“委员会管理”“任职管理”“培训管理”“致公党报表”“其他信息”五大部分,是党员信息集成、应用、统计分析的一体化平台。系统上线之后对党员数据分析、干部推荐、组织结构可视化等领域具有重要作用,也对将来党员信息移动平台的建设与发展具有基础性和指导性的作用。
  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干部姚铿燃参加了培训。

 
转自:广东致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