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不忘合作初心,着力精准扶贫 ——宝安总支社会服务组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6      作者:宝安总支:周红霞

  为贯彻落实国家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12月9日至10日,宝安总支社会服务组邓植中、聂瑾、周红霞到河源市龙川县田心镇东江村开展扶贫项目考察和贫困户走访慰问等活动。


  东江村位于革命老区,是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省定贫困村之一,村内核定贫困户30户共98人,其中五保户8户、低保户7户、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15户。

  宝安总支社会服务组前往12户特困低保户家里,送去了6000元现金、价值2000元的大米和花生油等生活用品,亲切关怀他们的生活情况并商讨脱贫致富途径。

  本次社会服务活动作为总支贯彻落实“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举措,体现了宝安致公党员尽己所能履行社会责任、传递爱心向贫困家庭伸出援手的爱心,为精准扶贫工作贡献了一份致公力量。



宝安总支:周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