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王大平率队赴龙华开展专项民主监督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7      作者:机关:丁然

       9月3日下午,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率队赴龙华区开展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专项民主监督工作。

       调研组首先来到深圳红木家具博物馆和美联红木艺术博物馆,参观了王世襄纪念堂、非遗传承中心,实地了解红木家具生产经营、品牌创新和产品制作工艺标准等情况。

       随后,调研组与观澜街道红木家俱协会会长、红木家具代表企业负责人座谈,双方围绕改善营商环境、扶持产业发展、吸引人才资源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企业负责人还从港籍企业家的角度,反映促进深港交流融合的想法和建议。

       王大平对观澜家具制造产业的成绩和做法表示赞赏和支持。他指出,深圳家具产业发展前景良好,要用足用活政府出台的各类扶持政策,抓住“双区驱动”历史发展机遇,在传承中求创新,在创新中出特色,持续推进产业升级发展。他强调,作为港籍投资者,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要充分发挥桥梁作用,合理利用自身优势,讲好深圳故事,为促进深港两地产业、人才、文化等方面交流合作,以及深港经济社会的健康长效发展做贡献。

       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专项民主监督小组执行组长仙新民,致公党市委会秘书长钟碧嫦,龙华区侨联副主席李小龙,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卢桢杰,龙华区观澜街道相关负责同志,红木家俱协会会长谷建芳与秘书长袁华等陪同调研。

机关: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