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心得体会】坪山支部

发布时间:2022-07-22      作者:坪山支部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作重要讲话,在支部主委邢向钊的组织领导下,我们深入研讨、收获满满。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25年来“一国两制”实践在香港取得的举世公认的成功,全面总结 “一国两制”在香港的丰富实践给我们留下的宝贵经验与深刻启示;提出的4点希望,彰显了中共中央对香港同胞的深切关怀,同时也为香港开创新局面、实现新飞跃指明了努力方向,为共建粤港澳大湾区注入了坚定信心和强大力量。

 

       学思践悟促提升,凝心聚力谋发展。坪山支部将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与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一要深入掌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党务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二要全面贯彻“一国两制”方针。传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精神,着力充分发挥海外联系广泛的特色优势,积极、主动地开展多层次、多渠道、多领域的联谊交友工作,做好经济、科技、教育、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和引进工作,共同推动“一国两制”实践行稳致远。

 

坪山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