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心得体会】龙华总支

发布时间:2022-07-22      作者:龙华总支:曾吉

       7月1日,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在香港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上午十点,我们早早就聚在电视荧幕前观看直播,认真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讲话并交流心得感悟。

 

        一、领会讲话精神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总支与各支部已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开展专题活动、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引导总支全体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参政履职的新成绩。

        

        二、不忘初心使命

       鉴往知来。总支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致力为公 侨海报国”初心使命,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继续围绕各级党委、政府的核心工作,建诤言献良策;继续深耕社会服务品牌工作,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继续发挥侨海特色优势,团结全体党员和所联系的归侨、侨眷、归国留学人员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龙华总支:曾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