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深圳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举办喜迎中共二十大书画笔会

发布时间:2022-08-14      作者: 来源:读特 转自:同心鹏城

     为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彰显新时代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团结奋斗的新面貌,8月13日上午,“共绘同心圆、建功新时代”——深圳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喜迎中共二十大书画笔会在深业上城“城市云客厅”举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强为活动开笔并致辞。

据悉,此次书画笔会由市委统战部和市文联指导,市各民主党派、市知联会主办,农工党市委会、福田区委统战部承办,市书协、市美协等协办。活动现场的20位书画艺术家不少是深圳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他们挥毫泼墨,以集体创作20米长卷的方式,喜迎中共二十大,歌颂中国共产党,礼赞新时代,寄望新征程,并集体绘就了主题为《盛世和风》的八尺国画。

王强表示,希望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以书画笔会为契机,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做中共深圳市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中共深圳市委将与市各民主党派一道,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奋进。

市各民主党派、知联会负责人吴以环、乔恒利、陈倩雯、常巨平、王大平、林娜等参加活动。

 

来源:读特

转自:同心鹏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