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龙华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3      作者:龙华总支:王双魁

       近日,龙华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总支副主委王双魁主持,总支班子成员、党员代表参会。

       会议指出,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在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在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百年统战的历史性贡献和新时代统战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分析了统战工作面临的形势,对巩固和发展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进行了全面谋划部署。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界别特色优势与人才荟萃优势,以多谋发展之计、多进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助力建设“数字龙华、都市核心”,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增强组织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提高致公党员的身份认同与使命担当,总支还举办了党员政治生日会。党员们分享入党初心、交流履职心得,表示将牢记使命、勇担重任。

 

龙华总支:王双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