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宝安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3      作者:宝安总支:冯敏

       近日,宝安总支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总支主委张琼,总支副主委李宇、王伟、朱利霞,各支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在中共二十大召开前夕、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涵盖了统一战线的地位作用、本质要求、工作方针、任务重点、领导力量等内容,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指导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根本方针。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刻领悟统一战线“三个更加重要”作用,把握和处理好四个重大关系,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守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支部负责人汇报上半年工作进展与下半年计划。李宇、王伟、朱利霞分别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强调,各支部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团结引领广大致公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履职尽责、对标对表、按质按量把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尤其要抓好重点课题研究、专项民主监督等工作;要积极参与区委统战部开展的“宝安同心e家”主题系列活动;要充分发挥“侨”“海”特色优势,聚人心、筑同心,凝聚力量、发挥作用,共同推动总支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宝安总支:冯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