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南山总支召开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3      作者:南山总支:戴瑞睿

       8月21日,南山总支在南山区民主党派服务中心召开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由致公党南山总支主委、南山区副区长叶春主持,总支委员、各支部主委参会。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中国致公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决议》等内容。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贯彻落实;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确保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一如既往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会议对南山总支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大力加强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成果丰硕,社会服务亮点纷呈;党员在总支的领导下更加积极地参与南山区各项工作,为南山区的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力。

       会议部署总支下半年工作重点,力争以工作实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南山总支:戴瑞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