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致公党宝安总支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8      作者:宝安总支:冯敏

       10月27日晚,致公党宝安总支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总支主委张琼主持,市委会副主委杨浩勃线上出席会议并讲话,总支副主委李宇、朱利霞,总支与支部班子成员共三十余人参会。

       张琼、李宇、朱利霞领学中共二十大精神。会议指出,中共二十大,对各民主党派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如何发挥作用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会议强调,作为具有侨海特色的参政党基层组织,要继续发挥界别优势,凝聚侨海之心、汇聚侨海之智、发挥侨海之力,为促进宝安发展贡献致公力量。

       与会人员结合党派工作与本职工作分享学习心得。医卫届党员表示将不忘医者初心,做好群众健康的守门人;教育届党员表示要勇担教育兴国使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企业届党员表示要抢抓新发展机遇,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大局,为宝安发展贡献力量;艺术界党员分享了个人在中共二十大期间创作的歌曲《强国复兴有我》。

       会议以最新精神指导总支重点工作。张琼表示,总支、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紧围绕宝安“422133”发展密码和“三城”建设,建可行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宝安发展添砖加瓦;要对照年度工作计划,认真开展回头看与收尾工作,确保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完成年初既定任务。

       杨浩勃强调,中共二十大为我们做好参政议政和统战工作指明了方向和目标。大家既要加强对原文原著的学习,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也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共二十大确定的重大战略部署上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致公实践,坚定助推中共二十大精神在宝安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宝安总支:冯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