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福田八支部召开思想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2      作者:福田八支部 钟碧嫦

为全面贯彻中共广东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响应市委会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的号召,7月10日,致公党福田八支部召开支部委员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各项会议精神、紧抓思想建设工作。会议由福田八支部主委黄骋主持,福田总支副主委钟雄应邀参加。

 

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深圳市各民主党派关于加强思想建设工作座谈会纪要》。大家结合工作、生活畅谈学习体会,并一致认为坚持不懈地推进思想建设工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核心任务,是参政党在新时代进一步凝心聚力、发挥作用的重要保障。作为直面党员的基层组织更应加强理论学习、深化主题教育、扩宽宣传渠道,对支部党员思想建设常抓不懈,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

 

参会人员还学习了《中国致公党党章》等内容。两位老党员讲述了党派历史,分享了个人党派经历。大家纷纷表示,要紧抓思想建设、传承致公传统、积极履行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