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致公党市委会机关召开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8      作者:机关:张瑜

       8月26日,致公党市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全文和致公党第十五届中常会第七次会议精神。会议由机关负责人钟碧嫦主持,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文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研讨以最新精神指导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认为

 

     机关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明确政治态度,严守政治纪律,全力配合市委会完成参政议政和组织建设等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

 

     机关干部要以中国共产党为师,要强化表率意识,在自身建设和理论学习上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为全市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的学习活动提供理论支持。

会议明确

 

     继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同时,按照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和中共深圳市委的要求,在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配合市委会稳步推进政治交接工作。

会议要求

 

     要持续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共同为我市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