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思想建设 >

光明支部召开“十八大”及致公党十四届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2-12-22      作者:光明二支部-刘佩东

光明支部召开“十八大”及致公党十四届

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12月16日上午,深圳市光明一、二支部党员齐聚光明新区光明办事处综治信访维稳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十八大”及致公党十四届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光明新区社建局领导到会指导。

  会议由一支部主委刁泽民同志对“十八大”会议精神及相关报告进行了宣讲与解读,由二支部副主委刘佩东同志通过PPT演示的方式对十四届全会精神及市委会相关指示进行了传达,由二支部主委刘家伟同志对光明支部成立后所做的工作进行了通报,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对今后的工作方向及目标提出了要求和建议。与会党员进行了热烈讨论与交流,纷纷表示将坚决执行致公党中央的指示精神,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充分发挥我党在归侨、侨眷及海外联谊等方面的优势,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为全面实现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