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其他 > 致公党中央和广东省新闻 >

王大平赴宝安总支指导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4-08-27      作者:宝安三支部-傅洁莹

王大平赴宝安总支指导学习实践活动
 

2014年8月14日下午,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主委王大平赴宝安总支指导基层组织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致公党宝安总支负责人、区政协副主席杨浩勃,市委会办公室主任叶春,宝安区各支部负责人,总支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和部分党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由宝安总支负责人杨浩勃主持。杨浩勃代表致公党宝安总支对市委会领导深入基层与党员面对面交流沟通表达谢意,并一一介绍了参加座谈党员的基本情况。她表示,近年来宝安总支在参政议政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今后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结合致公党宝安总支关于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方案及年度工作计划,全面推进总支的制度和队伍建设,密切围绕“三讲三抓”,认真搞好党务和履职,做好参政议政、双联系等相关工作。
会上,各支部负责同志汇报了近期学习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并针对更好地履行致公党员职责、提高参政议政能力、调动党员积极性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会党员也各抒己见,彼此分享了加入致公党的感悟,在付出了精力、智慧、时间的同时,也收获了作为一名致公党员的自豪。
王大平主委充分肯定了宝安总支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尤其肯定了宝安总支学习实践活动效果显著,并对党员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党员们做到“一个统一,两个提升,三种意识,四种能力”,即要把自身岗位工作和党派工作统一;不断提升业务素质和政治素质;树立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他要求宝安总支再接再厉,为深圳致公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