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坪山支部成立啦

发布时间:2019-03-01      作者:

坪山支部成立啦
 

坪山支部成立大会

       2019年2月28日,坪山支部成立大会在坪山召开。会议宣读了《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关于成立坪山支部的决定》,通过了《中国致公党深圳市坪山支部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坪山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及领导班子。邢向钊当选为支部主委,廖文、汪之涵当选为支部副主委,朱燕群、詹佩芬当选为支部委员。

邢向钊表态发言

       当选的支部主委邢向钊表态,将在市委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支部党员,加强思想建设,坚定政治立场,发扬优良传统。积极服务支部党员,加强自身建设,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市委会、坪山区委交办的各项工作。

叶春讲话

       叶春秘书长受市委会委托,代表市委会向支部提出的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讲学习。坚定政治立场是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根本要求。要加强各类政治学习,提升思想认识高度和全面综合素质。二是讲大局,讲情怀。要围绕坪山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履职有所作为,发挥聪明才智,为坪山建设添砖加瓦。三是讲团结,讲奉献。希望全体党员在坪山支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团结一心,携手拼搏,主动为支部服务,积极投身到各项党派工作中来。

刘国红讲话

       中共坪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国红对致公党坪山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坪山致公党员增强政治共识,发挥特长优势,服务坪山中心大局,多建真言多出良策,提升素质与本领,努力建设充满活力、工作高效的支部。

合影

       成立大会由市委会秘书长叶春主持,中共坪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国红,中共坪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士勇,党派科科长张旋出席成立大会。

机关:姚铿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