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其他 > 致公党中央和广东省新闻 >

致公党中央召开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3-12-23      作者:致公党中央网站

 

致公党中央召开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

  12月19日,致公党中央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杨邦杰、严以新、闫小培,原中央副主席王宋大,致公党中央13个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及秘书长出席会议。致公党中央秘书长、专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曹鸿鸣主持会议。

  会上,致公党中央经济委员会、科技委员会、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委员会、教育委员会、医药卫生委员会、文化委员会、法制建设委员会、海外联谊委员会、留学人员委员会、社会发展与服务委员会、妇女委员会、常务研究会及理论研究会分别向会议做了工作汇报,全面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结合各自特点和工作实际,提出了明年主要工作思路和计划安排。

  蒋作君常务副主席对各专门委员会2013年的良好开局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专门委员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建言改革、参与改革、服务改革;二是要突出重点、凸显特色,紧紧围绕“侨”“海”优势,进一步彰显本党“致力为公”宗旨的时代特征;三是要把专题调研工作科学谋划、做深做精,力争出精品出实效;四是要整合资源、形成合力,着力完善和健全专委会工作的各项机制;五是要立足既有、创造未有,以改革创新的工作思路和方法,提升专委会工作水平。最后蒋作君常务副主席特别强调,2014年专门委员会要继续发挥好专家库和智囊团的作用,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围绕全面深化改革这一中心,把专委会工作抓早、抓紧、抓实、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