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其他 > 致公党中央和广东省新闻 >

闫小培赴重庆出席陈玉仙慈善基金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4-04-22      作者:致公党中央网站

闫小培赴重庆出席陈玉仙慈善基金会成立大会

  2014年4月14日,重庆陈玉仙慈善基金会在五洲大酒店举行成立大会,该基金会由致公党中央社会发展与服务委员会委员、重庆名瑞公司董事长苏定瑞发起成立,重点关注教育事业的发展和帮扶。

  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出席成立大会并为该基金会揭牌。重庆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重庆市委主委张玲在会上致词,她对苏定瑞先生作为一名致公党员,始终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回馈社会,长期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表示赞赏和肯定;同时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加入到慈善队伍中来,为扶贫济困、改善民生、调节社会分配、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该基金会是经重庆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200万元原始基金由苏定瑞个人捐赠,之所以用其母亲的名字命名,主要是他实现对母亲的立业之后回馈社会、造福社会的承诺。会上,该基金会向酉阳县捐赠30万元用于建设致公玉仙幼儿园,以改善当地孩子的教学条件和生活环境。

  在之前召开的工作座谈会上,闫小培还听取了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致公党重庆市委会关于下一步“致酉合作”帮扶工作设想的汇报。闫小培指出,25年的“致酉合作”成绩显著、影响较大,形成了党派与地方多党合作的示范,能够可持续发展这么多年的经验值得好好总结,今后致公党中央及重庆市委会要以需求为导向,加强深度合作,开创“致酉合作”新局面。

  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李曼副部长及有关人员随行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