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其他 > 致公党中央和广东省新闻 >

杨邦杰出席第五届全国土地资源管理博士生论坛

发布时间:2014-05-26      作者:致公党中央网站

 

邦杰出席第五届全国土地资源管理博士生论坛

2014年5月17日,第五届全国土地资源管理博士生论坛在中国农业大学西区召开。全国人大常委、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杨邦杰应邀出席会议并做了题为《土地、农业、城镇化与改革》的主题报告。报告主要从粮食安全与农业、农业现代化、城镇化、推进农村改革以及土地问题等五个方面加以阐述,全面分析与介绍了中央对农业、农村与土地领域的改革思想。

参加本次论坛的嘉宾还有国土资源部、北京市国土资源局、《中国土地科学》编辑部、全国土地资源管理专业院长(系主任)联席会、南京农业大学的有关领导和专家。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农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华中农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徐州)、华中科技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20多所高校师生,共计150余人参加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