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其他 > 致公党中央和广东省新闻 >

致公党三名党员亮相2016深马‖诠释坚持不懈、挑战自我精神内涵

发布时间:2017-01-07      作者:

作为深圳最大的party,由中国田径协会、深圳市政府主办,市文体旅游局、智美赛事营运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承办,以“魅力深马·快乐奔跑”为主题的2016深圳国际马拉松日前鸣枪起跑,报名参赛的致公党福田第十一支部的顾丰、何小红、王文合三名党员,用实力诠释了致公党人坚持不懈、挑战自我的精神内涵。
深圳国际马拉松
是深圳一张靓丽的“名片”,
每年都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
顶尖选手和各界跑友。
深马
本届赛事设有全程(42.195公里)、半程(21.0975公里)和6公里跑三个比赛项目,参赛规模由去年的25000人增加至30000人。
滨海都市,风光无限。
美丽的深南大道、滨海大道上……
来自3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参赛选手,途经世界之窗、锦绣中华、深圳湾、大剧院等深圳多个知名地标,向着终点进发。

 


 

顾丰、何小红、王文合三位致公党党员都是深圳微马协会的会员,他们不仅仅热爱跑步,也参加过不同城市的马拉松赛事活动。

 
比赛当天,他们组成深圳致公党跑团在马拉松赛道上坚持不懈、挑战自我,深度诠释了致公党人的精神内涵,也将马拉松所蕴含的激发潜能、敢于突破的理念传递给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