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其他 > 致公党中央和广东省新闻 >

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14      作者: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作出“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重要批示精神的

通知
 

各基层组织:

        2017年4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充分肯定党的十八大以来广东各项工作,希望广东“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改革开放,为全国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提供支撑,努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

        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号召各基层组织迅速行动起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批示精神,掀起学习的热潮。各基层组织要精心制定学习计划,认真组织学习,加强专题培训,总支班子和支部班子要理解和领会“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内涵,广大党员要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致公党深圳市委会    

 

 2017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