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海外联谊 > 海外联谊 >

海外侨胞捐治白内障患者项目在广东佛山启动

发布时间:2013-03-29      作者:中国新闻网

 

 

黎静副主任(左二)参加启动仪式
 

   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3月26日上午,法国广东协会及旅居加拿大侨胞梁新新捐治白内障患者项目签约暨启动仪式在佛山市三水区芦苞镇敬老院举行。

  法国广东协会会长、广东省海外交流协会荣誉顾问黄国平女士代表捐赠方介绍了这次活动。她说,海外侨胞一向关心祖(籍)国、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关心父老乡亲的身体健康,热心公益事业。她与梁新新女士一起发起组织这次慈善活动,将资助100位左右的白内障患者,使他们得到及时的手术治疗,早日重见光明。

  黄国平说道,她们将以今天的活动为起点,联络更多的慈善人士参与这一活动,使芦苞镇更多的患者得到有效治疗。芦苞镇镇委书记朱月嫦介绍了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镇敬老院的运作情况,她对黄国平、梁新新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要求镇有关部门做好配合工作,保证这次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

  最后,梁新新与芦苞镇代表共同签署了合作项目协议。

  广东省侨办副主任、广东省海外交流协会副会长黎静女士出席了启动仪式。(陈泽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