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其他 > 致公党中央和广东省新闻 >

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4-03-21      作者:中国致公网

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会议

会议现场

  317日上午,致公党中央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在中央机关召开。全国人大常委、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严以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严以新在讲话中指出,本党十四届二中全会习实践活动作出全面部署和动员后,本党中央确定了主席、常副主席、副主席和中央机各部系点,部分中央领导经对联系点行了走访辟了学习实践活中央网站专题和《中国致公》专栏;建立了学习实践活统筹协调和工作简报通报机制,目前已经编写了四期工作简报。各地方组织也按照中央要求,及制定本级组织习实践活方案和2014年工作划,组织成立领导,做好组织保障、工作引等。全党学习实践活工作扎实现了良好局。

  严以新强调,今后一个阶段,全党要重点抓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全党要以学习实践活动为载体,学贯彻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全党的首要政治任,也是今年学习实践活的主要内容。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落方案划,扎做好学习实践活工作。中央和各地方要落实主席、常副主席、副主席和中央机各部门联系点制度,在四、五月份要分别安排一次走访活动。中央网站要进一步完善专栏,及时全面反映各地工作成果。各地方组织要完善工作简报通报制度,及时向中央通报各项工作。三是要合参政履,突出践特色。学习实践活动过程中,中央机关各部门和各地方组织要自于改革定大局,把学习实践活与履行参政党能作用合,突出践特色,使学习实践活成效看得、摸得着,确保活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取得长远实效。

  会上,中央宣传部部长王翔介绍了学习实践活动前段工作情况。

  本党中央秘书长曹鸿鸣,以及王增祺、王翔、李刚、程向前、李万通、迟卫东、赵晓萍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