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其他 > 致公党中央和广东省新闻 >

杨邦杰就“第三届亚洲陶笛艺术交流大会”筹备情况与昌平区领导座谈

发布时间:2014-03-31      作者:致公党中央网站

杨邦杰就“第三届亚洲陶笛艺术交流大会”筹备情况与昌平区领导座谈

  3月24日,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杨邦杰在京就“第三届亚洲陶笛艺术交流大会”筹备情况与昌平区区委书记侯君舒、昌平区区长张燕友座谈。

  座谈会后,杨邦杰副主席还听取了致公党党员、中国陶笛艺术委员会会长赖达富介绍的第三届亚洲陶笛艺术交流大会基本情况,听取了昌平区文化委主任刘全新汇报的第三届亚洲陶笛艺术交流大会方案。

  “第三届亚洲陶笛艺术交流大会”是由亚洲陶笛学会、中国致公党中央委员会、中国致公党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昌平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陶笛艺术委员会、昌平区文化委员会承办的一场艺术交流盛会。

  致公党北京市委主委李昭玲、专职副主委谢朝华,中共昌平区常委、宣传部长兼统战部长余俊生,昌平区副区长刘淑华,致公党昌平区支部主委张强斌出席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