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其他 > 致公党中央和广东省新闻 >

致公党中央召开完善进出口税收优惠政策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4-01      作者:致公党中央网站

致公党中央召开完善进出口税收优惠政策专题座谈会 

  3月28日,致公党中央召开完善进出口税收优惠政策专题座谈会,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杨邦杰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部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介绍了当前我国进出口税收优惠政策的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对进一步清理进出口税收优惠政策提出相关建议。致公党相关专家也与部委的同志就上述问题进行了研讨。

  杨邦杰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各部委长期以来对民主党派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强调民主党派要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扎实梳理调研相关问题,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座谈会由致公党中央秘书长曹鸿鸣主持。财政部税政司副司长王晓华、商务部财务司副司长郭婷婷、工业和信息化部财务司副司长马向晖、国家税务总局货物和劳务税司副司长王振华,以及海关总署、科技部有关同志出席会议,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程向前,致公党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电子学会秘书长徐晓兰,中国人民大学产业经济与竞争政策研究中心研究员徐国兴,中国财税法学研究会理事王朝晖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