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参政议政 > 调研报道 >

广东省民主党派联合调研组来深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11      作者:来源:民盟深圳市委会 转自:深圳民盟

4月27日至28日,民盟广东省委会副主委、广东省政协常委、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总经理张志兵,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广东省政协常委黄小彪率领民盟广东省委会、致公党广东省委会联合调研组来深开展“提升外贸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能力,推动广东外贸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民盟深圳市委会副主委、南山区政协副主席黄险峰,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委、福田区政协副主席杨浩勃,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委、南山区政协副主席叶春陪同调研、座谈。

在深期间,张志兵、黄小彪一行深入华南国际工业原料城调研,通过听取介绍、现场观摩等形式,详细了解外贸运行情况,并与园区外贸企业代表座谈交流,结合目前外贸产业的难点、堵点,听取了企业面临的主要困难以及对外贸政策的意见和建议。

4月28日上午,联合调研组在民盟深圳市委会召开调研座谈会,与深圳海关、人民银行深圳中心支行等六家政府部门和金融机构座谈,深入讨论了2020年以来外贸发展面临的挑战和困难、出台的稳外贸措施及成效、“十四五”规划的建设思路以及需要上级支持的政策诉求。

来源:民盟深圳市委会

转自:深圳民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