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参政议政 > 调研报道 >

省委会在深圳召开“关于为广东省制定十二五规划建言献策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0-09-01      作者: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宣

 

2010年8月,省委会在深圳召开“关于为广东省制定十二五规划建言献策研讨会”

 

2010824晚上2000——2100,省委会在深圳召开“关于为广东省制定十二五规划建言献策研讨会”,会议由致公中央副主席、省政协副主席、省委会主委王珣章主持,参加该次会议的有:省委会副主委闫小培、吴毅、孙国萍、施振旦、陈怡霓;省委会常委王大平、杨英、陈砺、陈玮、蔡国萱;省参政议政委员会徐海蓉、蔡国萱、吴克昌、林彰平。另外,深圳市委会副主委罗忱红、市委会参工委的孙湧、高青、张洪被特邀列席了该次会议。经过热烈的讨论,与会专家均认为广东省的“十二五规划”在改革开放30年的新起点上,关系着广东省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的成败,关系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目标的实现,是未来五年广东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蓝图。作为参政党,应该认真履行参政党的职能,积极为广东省科学系统地制定“十二五规划”提出真知灼见。  (杨东龙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