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参政议政 > 调研报道 >

省委会王珣章主委来深调研华侨农场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13-10-29      作者:深致宣

省委会王珣章主委来深调研华侨农场改革工作

 

1026上午,由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王章带队,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和致公党海南省委会组成的调研组,深入到深圳市光明街道办事处开展广东省华侨农场改革发展的调研,了解深圳市光明新区在落实侨务政策,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以及农场职工共享改革开放发展成果的有效举措。光明新区管委会副书记叶健德陪同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光明新区会展中心,了解了原光明华侨农场的发展沿革,随后实地走访了专门为原华侨农场职工建设的住房安居工程及同富裕工业园区。章主委表示深圳市和光明新区在保障侨民合法权益、解决归侨侨眷生活困难等工作上,做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在全国很有示范作用

省委会李秉记副主委、省委会联络处许国强处长、海南省委会海外联谊委林宏润主任、海南省委会宣传调研处吴凤雄处长、深圳市委会韦朴副主委、深圳万泽集团林伟光董事长、深圳市宝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李瑞杰董事长、深圳市委会办公室叶春副主任参加了此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