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党员风采 >

耿博抗疫救灾物流当先锋 复工复产运输不缺位

发布时间:2020-04-01      作者:盐田总支

      不期而至的疫情让今年春节的物流运输业顿时陷入困境,在疫情严控初期,我市物流业务也一度陷入停滞,但在得知负责深圳地铁十号线建设工程的中铁建面临近二千吨的钢材缺口时,兼任深圳安迅物流董事长、中国道路运输协会集装箱运输分会理事长与深圳集装箱物流运输协会会长的致公党盐田总支主委耿博,立即组织力量分赴韶关、广州等地进行采购和运输,克服了车辆短缺和人员严重不足等困难,在1月19日至29日期间保质保量支持了重点建设项目。

       1月30日,耿博认捐医用口罩二万个、防护服二百套与消毒粉一万袋,并以行业会长的身份发动行业企业、协会向盐田交警队、南山交警队、运政执法队、街道办事处、盐田国际码头等单位捐赠口罩五万个、防护面罩一千个、矿泉水等物资。

       在全国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为助力武汉市企业复工复产,耿博带领公司紧急制定一系列经济鼓励政策,并向司机提供充足的卫生防护物资与补助补贴,配合富士康武汉业务的物流运输走向正规运行。为支持广西复工复产,耿博于2月5日带领员工率先在防城港、钦州港、北海港、南宁等地复工,并带动其他物流企业为员工提供补贴津贴与防护物资。作为一带一路中欧铁路运输项目的参与企业,耿博组织企业管理人员在2月6日开始通过网络办公为广东至重庆的铁路、公路联运提供支持。

       抗疫期间,耿博向相关部门及时报送有关信息,并协调处理了深圳港口两家物流企业因业务纠纷造成矛盾升级、互相扣车扣货等事件。3月25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景海前往安迅物流进行调研,并对安迅物流及时采取疫情应对措施、勇担社会责任的做法表示了肯定。


 

梁景海调研安迅物流

      非常时期,耿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抗击疫情、复工复产作出贡献。

盐田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