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党员风采 > 为党增辉 >

丹桂飘香 红烛闪耀——福田总支钟雄、杨明喜获殊荣

发布时间:2019-09-10      作者:福田总支

        在第35个教师节这个特殊的日子,福田总支副主委钟雄和福田五支部副主委杨明分别获得福田区十佳副校长和深圳市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钟雄作为深圳市百花小学副校长、中学高级教师、深圳市中青年骨干教师,在教育界耕耘30多年,主持多项市、区级课题,撰写的数十篇论文公开发表在国家、省、市级专业刊物上,出版专著一本,积极推动了教学研究与教育改革。他还认真履行福田区人大代表和致公党员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多份建议案得到市区相关部门落实。
 

       杨明作为深圳市外国语学校初中部物理科组长兼竞赛教练、深圳市物理兼职教研员,曾获得湖北省青年教师优质课竞赛一等奖等荣誉。在杨明的指导下,本校学生创下了中考理化科目A+率49.7%的新高,多名学生被送入国家奥林匹克物理竞赛冬令营。由他设计的“纸飞机”、“鸡蛋撞地球”、“木桥承重”等学生参与度较高的科技活动,获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

      在这硕果累累的金秋,福田总支奋战在教学一线的两位优秀教师收获了肯定与荣誉。在今后的教学道路上,他们也将继续披风沐雨、勇往直前,把“春蚕”、“红烛”精神发扬光大,继续为学生“传道”、“授业”、“解惑”。

 

供稿:福田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