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党员风采 > 为党增辉 >

致公党员高俐率领罗湖凤凰女子合唱团获金奖

发布时间:2010-02-05      作者: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宣

09.8.27北京人民大会堂展演后合影留念(中间黑色礼服者为高俐)

    2009年8月,致公党员高俐执教指挥的深圳罗湖凤凰女子合唱团在北京的“多彩夕阳”全国优秀中老年文艺比赛中,获合唱奖金奖第一名,也因此而获得了2009年8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演出的殊誉。2009年9月,高俐执教指挥的深圳罗湖凤凰女子合唱团、深圳天使合唱团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深圳合唱比赛同获铜奖。
  此外,在国务院侨办组织的全球华人侨团回国学好中华才艺的培训活动中,高俐连续五年被聘任为声乐培训导师,累积培训了三十多个国家中的华人华侨文艺骨干上百人员,为联络祖国海外华侨的恋情,为海外华人及后代传播中华文化与才艺,作出了贡献,受到国务院侨办和海外学员的高度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