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党员风采 > 文学 >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孔爱玲一行家中探望致公党南山六支部老党员林本吉

发布时间:2012-04-24      作者:南山六支部-张璐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孔爱玲一行家中探望致公党南山六支部老党员林本吉

      2012417上午,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深圳市侨联主席孔爱玲一行赴南山华侨城家中探望了印尼归侨、致公党党员、原华侨城侨联会常务副主席林本吉,并在其家中进行了亲切的座谈。致公党市委委员、南山第六支部主委宋茹和其他致公党党员参加了座谈。

   孔爱玲主席首先代表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和深圳市侨联对林本吉和各位致公党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她表示,林本吉是致公党德高望重的老同志,几十年来在统一战线尤其在侨务工作中作出了很大贡献,为我们和海外侨胞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之桥、友谊之桥,他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和爱党热情值得大家学习。座谈中,林本吉和宋茹主委向孔爱玲主席详细介绍了致公党南山第六支部党派工作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在侨务工作方面所做的努力。孔爱玲主席兴致勃勃地倾听着,不时地询问相关情况。孔爱玲主席对他组织侨胞进行文艺汇演非常赞赏,连连夸奖非常有特色,应该继续办下去。林本吉风趣地表示有孔主席支持,节目一定会越办越好。

最后,主人与夫人亲自准备了“加多加多”等丰盛的印尼午餐招待贵宾。与会人员对印尼特色菜赞不绝口,表示以后有机会一定再来做客。座谈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