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其他 > 其他 >

市政协在京召开委员联谊会 为深圳发展鼓与呼

发布时间:2010-03-04      作者:深圳特区报 

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3日下午开幕。昨晚,在深圳工作、生活的全国政协委员20多人汇集北京的深圳大厦,参加由深圳市政协办公厅牵头组织的座谈会,共叙深圳情。

  市政协主席王顺生,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王众孚,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李德成,副市长闫小培,市政协副主席钟晓渝、姚欣耀,秘书长汤丽霞参加3月1日会议。

  “今年是特区建立30年,您认为特区今后应该发挥什么样的新使命?”“作为房地产商委员,您认为房价太高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来自各地的媒体早早等候在此,将委员们“围追堵截”,联谊会很快成为“新闻发布会”。委员们显然有备而来,面对镜头,侃侃而谈,特区内外一体化、深港合作、调控房价、教育公平……百姓关心的,就是他们关注的。

  王顺生说,回首2009年,我们在极其困难的情况下,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极其不容易的成绩,这是全市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各位全国政协委员对特区建设的热情关注和大力参与。希望各位委员继续关心和支持深圳发展,在广东、全国为深圳发展鼓与呼,为深圳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