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其他 > 其他 >

哈工大获立项批准的项目数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07-10-10      作者:转自:深圳大学城网站

200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哈工大
深圳研究生院获大丰收
获立项批准的项目数再创新高
     
        (文/蒋武胜)2007年9月12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结果显示,哈工大深圳研究生院又获大丰收,获得立项批准的项目为12项,较前两年的均有大幅增长,去年哈工大深圳研究生院获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9项,同期增长了33%,获准率由去年的21.9%增长到今年的23.5%,比去年同期增长1.6%,持续两年获准率20%以上。哈工大深圳研究生院建院以来共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共37项。平均每2位教师承担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支持国家基础研究的重要途径,也是创新研究的重要基石。哈工大深圳研究生院高度重视发展基础科学研究,积极培养基础研究人才并取得长足进展,产生了一大批重要科学成果,为学院的可持续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