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其他 > 致公党中央和广东省新闻 >

罗豪才出席全国政协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41周年仪式

发布时间:2007-11-14      作者:转载:中国致公党网站

        全国政协11月12日在北京中山公园中山堂举行仪式,纪念伟大的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先生诞辰141周年。

        在肃穆庄严的中山堂内,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贵鲜代表全国政协、民革中央主席何鲁丽代表民革中央、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楼志豪代表中共中央统战部、北京市副市长孙安民代表北京市人民政府向孙中山先生塑像敬献了花篮。参加纪念仪式的各界人士在孙中山先生塑像前肃立并三鞠躬。

        纪念仪式由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忠禹主持。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韩启德,全国政协副主席罗豪才、周铁农、黄孟复、李蒙、张榕明参加了纪念仪式。

        出席纪念仪式的还有:陈明德、陈益群、张龙之、卢昌华、张道诚、傅志煌、童傅、刘民复、齐续春、何丕洁、傅惠民、张克明、宁光堃、林上元、王奇、冯巩、冯洁、叶捷、张仁尧、李蓉、杨新人、温香彩、谢雨辰、熊仲华、阳安江、尤兰田、蔡国雄、李建华、李卫东、苏辉、马玉萍、常荣军。(来源: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