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其他 > 致公党中央和广东省新闻 >

省委会召开十届六次主委会议、十届二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07-11-12      作者:转自:致公党广东省委会网站

        11月8日,省委会第十届六次主委会议在机关主委室召开。参加人员有主委王珣章,副主委陈伟明、吴毅、施振旦、孙国萍。会议由王珣章主委主持。会议议程主要有8项:一是讨论《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大精神的决议(稿)》;二是讨论关于进一步搞好政治交接教育活动的安排;三是作为“五侨”联席会议的下次轮值主办单位,讨论确定会议的议题;四是讨论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负责人的建议名单;五是通过机关干部晋升事宜;六是讨论基层组织工作调研报告;七是研究下一次主委会议内容和明年工作安排;八是通报省委会机关近期工作。
      主委会议结束后,省委会第十届二次常委会议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参加人员有主委王珣章,副主委陈伟明、吴毅、施振旦、孙国萍,常委陈砺、杨英、陈怡霓和陈玮。会议由王珣章主委主持。会议议程有5项:一是学习中共十七大精神,讨论《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大精神的决议(稿)》;二是讨论关于政治交接教育活动的安排;三是传达致公党中央常委会议精神;四是通报主委会议情况;五是讨论通过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正副主任名单。
  
  (邓潇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