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其他 > 致公党中央和广东省新闻 >

盐田支部组织学习十七大精神

发布时间:2007-11-02      作者:盐田支部 熊永胜

近日,盐田支部按照市委会的有关通知要求,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七大精神和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为主题的“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以及中共中央致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的感谢信等文件。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中共十七大的召开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它对于动员和团结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们民主党派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坚定不移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继续前进,要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把促进科学发展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去,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围绕十七大提出的奋斗目标和战略部署,积极参政议政,为建设和谐盐田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