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献礼百年】致公党福田总支“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走进上沙社区

发布时间:2021-04-28      作者:福田总支:古江临

       4月27日下午,致公党福田总支联合沙头街道办事处赴上沙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光明健康进社区。活动由致公党福田总支副主委、市二院脊柱外科主任医师周文钰主持,致公党福田总支副主委张立勤、总支委员古江临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

       为指导居民科学认识常见眼科疾病、培养健康生活的理念,活动邀请了深圳市政协委员、深圳市华夏眼科医院院长成洪波教授亲临现场为社区居民答疑解惑,讲解常见眼疾的防治。讲座结束后,成洪波教授还率领专家团队为居民进行免费检查与保健指导。

活动现场

       据悉,此次活动是致公党福田总支与沙头街道办第二次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接下来还会邀请不同细分领域的专家学者共同开展惠民、利民活动!

福田总支:古江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