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服务 >

致公党龙岗三支部义诊到联创

发布时间:2012-04-16      作者:龙岗三支部-刘杰、梁怡婷

致公党龙岗三支部义诊到联创

 

  324上午,龙岗三支部利用周六休息时间组织支部的党员医务工作者来到深圳市联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为该公司广大职工义诊。

深圳市联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目前集团员工近5000人,是深圳本土的一家以家电为主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拥有十二家产业公司、四大产业基地,是全球最大的空调扇产品研发生产基地。

在联创公司活动中心内,龙岗三支部的内科、外科、皮肤科、妇科、预防保健科的党员医生们一字排开,迎接职工们前来问诊。在义诊过程中,医生们仔细地询问工人们的一些饮食习惯,健康状况,既往病史,耐心地解答工人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并适时地告诉他们一些医学常识和针对性的建议,认真地为他们做好每一项检查,很受工人们的欢迎和赞赏。他们高兴地说,党员医生们的义诊真好,我们可以不起早、不赶路、不进城、不花钱就能得到医生的诊治,这是致公党对咱们职工的关心。

定期开展义诊活动是龙岗三支部充分发挥医务工作者党员职业优势服务民生的一个具体措施,密切了我党与群众的关系,进一步提高我党知名度,深受广大社区居民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