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服务 >

罗湖总支组织义诊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3-03-16      作者:罗湖一支部-游滨

罗湖总支组织义诊进社区活动

313日,罗湖总支组织主题为“关爱生命,世界肾脏日咨询义诊活动”。在张欣州主委的带领下组织了以第一人民医院肾病科、肿瘤科、风湿科及心理咨询专家组成的团队,来到罗湖桥社区,为社区居民进行咨询解答、测血压、诊查、指导用药、发放健康宣传资料等义诊活动。

社区居民纷纷赶来参加义诊活动,有的带着以往就诊的病历本前来咨询。面对挤满了问询的群众,专家们耐心细致地进行解答,应群众要求,为他们现场开方,嘱咐他们买相应的药吃,对于病情较重的病人,专家们建议他们及时到医院就诊,以免延误治疗期,在病情扩大之前及时对症治疗。

来就诊的居民络绎不绝,场面超常火爆。前来问诊的居民共200多人次,义诊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社区广大居民对健康的重视、增强了对肾脏病的预防和治疗意识,提高了社区居民关爱生命、促进身心健康的积极作用,而且体现了党员们致力为公的精神,增加了居民对致公党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