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龙华总支积极推进龙华区营商环境优化

发布时间:2019-08-02      作者:龙华总支:李小龙

  7月31日,为了推动龙华区营商环境改革取得更大成效,龙华区政协、区政府分别召开了“重要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座谈会”。区政协致公党界别委员曾燕芳、李小龙参加会议。 

 
  在重要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龙华总支提出的《关于创建金融服务联盟,优化区域融资环境的提案》进行面商。提案承办单位区发改委、区工信局分别汇报了提案办理工作情况,参会人员通过协商讨论,研究了进一步推动提案转化落地的工作方法、思路和策略。
 


   在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座谈会上,龙华总支代表建议对标世界一流城市、对接全国评价体系,在衡量企业全生命周期、反映投资吸引力、体现监管和服务水平等方面推进龙华区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的建立和完善,促进常态化、系统性提升营商服务,加快构建龙华高质量发展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