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福田十九支部携手国企中共党支部共同开展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3      作者:福田十九支部:王讴劢

  12月27日,致公党福田十九支部携手招商证券财机总部党委直属党总支第六支部,在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内以“实践主题教育成果,助力大湾区城市建设”为主题开展共建交流活动。本次活动既是致公党福田十九支部与国企中共党支部共同学习的创新形式,也是支部深入、持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的创新举措。


  学习组成员首先参观了《2019深港城市建筑双城双年展》。今年的双城双年展以”城市交互”作为主题,将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新技术融入到天马行空的城市设计中,让参观者叹为观止。参观后,大家就粤港澳大湾区数字增强型城市的未来建设和科技金融的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探讨,一致认为粤港澳大湾区在全球背景下一定会发展为多元、包容、有活力的城市生态系统,而金融科技也将融入数字时代的财富管理活动中。
 

   之后,学习组参观了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发40周年展览馆,明确了无论是共产党员还是致公党员都要坚持“敢为天下先”的创新、创业精神,进一步推动深圳的加快发展、率先发展和协调发展,为我市“双区战略”贡献力量。

 

福田十九支部:王讴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