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福田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讲话与《民法典》等内容

发布时间:2020-08-07      作者:福田总支:王迎华

        8月4日上午,福田总支在天安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内容。总支副主委张立勤、委员王文合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基础,强化了契约精神、规则意识、自愿原则和平等观念,充分发挥了司法的教育、评价、指引和示范功能,引领全国人民崇德向善、守法诚信。

       会议传达市委会与福田区委统战部关于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具体要求,并就专项工作进行分工部署。

福田总支:王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