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南山两会,总支发出致公“好声音”

发布时间:2021-01-28      作者:南山总支:周豫

       1月24日至26日,致公党南山总支借助“两会”平台,建言资政、献计献策,发出了党派之声与时代之音。

合影

       区“两会”期间,南山总支18名人大代表与政协委员以总支或个人名义,向大会提交建议案与提案共计14件,其中《关于进一步拉动南山区内需的几点建议》《关于建设深圳市南山区国际一流人才发展环境的建议》2份提案入选政协大会书面发言材料,2名党员接受蛇口消息报采访并入选2021年《南山两会好声音》政协委员篇特别报道。

党员接受媒体采访

       在政协表彰大会上,4件政协提案获评2020年度优秀提案,其中《关于抓住重大机遇,打造海洋中心城市核心区的建议》作为2020年度南山区政协1号提案,由南山区委书记领衔督办。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南山总支将在深圳市委会和中共南山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南山区委统战部的大力指导下,继续坚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积极借助人大和政协平台参政履职、凝聚共识,为南山区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实现贡献致公智慧。

南山总支:周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