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致公党龙岗总支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刘杰当选总支主委

发布时间:2021-03-23      作者:龙岗总支:张睿坚

       3月21日下午,致公党深圳市龙岗区总支部委员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在龙岗区政府胜利召开。深圳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中共龙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侯海,致公党龙岗总支主委、龙岗区副区长徐向明,致公党市委会机关负责人钟碧嫦,市委会监委会委员俞浩,农工党龙岗总支主委谢显清,龙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于克波、党派科张文辉等出席大会。

会议现场

       在市委会的领导和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全体参会代表和工作人员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徐向明代表龙岗总支第三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五年里龙岗总支在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和显著成效。

徐向明讲话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致公党深圳市龙岗区总支部第四届委员会,刘杰当选新一届总支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寅峰、段进粮当选副主任委员,刘元清、刘威、何伟、张睿坚、陈曦、罗卡君、席银雪、接丽、傅春平当选委员。

刘杰讲话

       刘杰表示,感谢历届总支委员会为总支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新一届领导班子将传承致公精神,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与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砥砺前行,为龙岗区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谢显清讲话

       谢显清代表龙岗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致公党龙岗总支在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中所做的贡献,表示将同致公党龙岗总支共同在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履职尽责,再创佳绩。

侯海讲话

       侯海代表龙岗区委充分肯定了致公党龙岗总支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区致公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充分发挥界别特色和专业优势,为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作出更大贡献。

王大平讲话

       王大平对第三届总支委员会作出的卓越贡献表示感谢,对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并提出期待,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龙岗总支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共识、加强自身建设,以更大作为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和全省、全市、全区大局。

合影

龙岗总支:张睿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