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闫小培走访市委会机关:坚持固本创新、努力先行示范

发布时间:2021-08-26      作者:图文:致公党深圳市委会 编校:汪庆发、赵阳、魏巍 转自:中国致公

8月20日,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走访了致公党深圳市委会机关,与全体机关干部亲切座谈。座谈会由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主持。
 

图片

 

会上,深圳市委会秘书长钟碧嫦汇报了市委会2021年1-7月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对外联络、社会服务及机关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机关干部分别汇报了机关服务市委会各项工作的具体推进情况。

闫小培对市委会的整体工作质量、亮点特色工作等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这是市委会班子领导有力有方、团结一致,全市党员积极作为、尽心履职,机关高质高效发挥中枢作用的共同成果。她指出,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和中共党史、致公党党史的学习,不断凝聚党员和联系对象的共识;要继续加强能力建设,挖掘党内外的咨政建言力量,不断强化与政府部门、研究机构的多方面合作;要继续深化“深港澳青年音乐会”“致公·爱阅图书馆”以及系列提案等品牌打造工作;要继续突出侨海特点,联动市侨联、海归协会等组织共同发挥侨海优势作用;要善于总结、主动宣传,为全党地市级组织的建设和发展积累可借鉴、可复制的先进经验,在党内形成示范。

王大平表示,深圳市委会将在夯实思想政治建设、谋划组织发展方面固本强基,在参政履职方面找准合作切入点、抓重点、创亮点,力争打开工作新局面,并为致公党各地市级组织的建设发展展现新作为、探索新方案。

 

图文:致公党深圳市委会

编校:汪庆发、赵阳、魏巍

转自:中国致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