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龙华总支参加区政协二届一次会议并作大会发言

发布时间:2021-10-20      作者:龙华总支:卢桢杰

       10月16日至18日,龙华区政协二届一次会议在龙华会堂胜利召开。致公党龙华总支党员王双魁、左楠、卢桢杰、黎智勇、朱倩、黄焕锡当选新一届区政协委员。由总支副主委武涛主笔的总支集体提案《关于在我区开展数字金融试点工作的提案》获评2021年度区政协优秀提案。

       总支委员卢桢杰作大会发言。致公党龙华总支就建立产业空间供需对接平台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建立产业空间动态管理台账,规范管理存量产业空间,通过系统分析增量情况,合理规划招商引资活动;二是精准匹配产业空间供需信息,通过“地图找房”“条件筛选”“VR看房”等方式,查看园区真实信息,同时加设关键字匹配、智能算法等技术,进行自动匹配与精准推送,切实提高产业供需对接的精度与效率;三是通过购买服务组建专职运维服务团队,摸清产业空间家底,及时在平台上发布最新信息,确保供给信息及时准确,保障优质企业的用房需求。

       长期以来,致公党龙华总支始终围绕区核心工作履职尽责,实地调研国计民生的痛点难点,提出兼具前瞻性与实操性的意见建议,切实发挥好参政议政与民主监督职能,力争为龙华区社会经济发展持续做出新的致公贡献。

龙华总支:卢桢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