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福田总支召开换届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8      作者:福田总支:古江临

       12月7日下午,福田总支召开换届工作会议。会议由福田总支主委张洪主持,副主委张立勤、黄骋、周文钰及福田总支委员、各支部主委共三十余人参会。

       福田总支现有党员563人,占全市党员的三分之一,原有基层支部19个。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基层支部的作用,经报致公党市委会、福田区统战部研究批准,福田总支将通过换届扩充组建28个基层支部。

       会上,张立勤通报了换届工作推进情况,介绍了支部换届工作的具体流程和要求,将下一阶段各支部副主委和委员的考察以及各支部民主选举的工作做了部署。并再次宣读了换届纪律,强调各基层组织在换届工作中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持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讲奉献,准确落实换届工作的规范程序,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遇到问题和困难,应随时向总支汇报协调解决,以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基层支部换届。

       张洪指出,各基层支部和广大党员一定要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必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平稳有序地完成换届交接工作。他强调,进入新世纪以来,“党外代表人士”的结构发生了很大变化,新一代“党外代表人士”既具有肩负新世纪历史使命所必须的优点和长处,同时也存在着特定成长环境带来的不足和弱点。这就要求我们基层骨干力量更加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善于总结、严于律己,不断加强自身的政治素质、道德素质、知识素质、能力素质、心理素质,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努力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方法,团结好每一个党员,做到入耳入心,画出最大同心圆。

福田总支:古江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