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南山总支开展春节慰问老领导、老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9      作者:南山总支:周豫

       春节来临之际,南山总支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组织关系在南山的老领导与80岁以上的老党员送上节日祝福。

慰问老领导陈国权

       1月28日下午,总支主委、南山区副区长叶春登门慰问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原主委陈国权。叶春关心老领导的身体与生活情况,并汇报了总支近期的工作。她由衷感谢老领导长期以来为党派事业所做的贡献,希望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党派工作。

       总支副主委周豫,原副主委刘建,支部主委刘辉、楚湘华等陪同慰问。

慰问老党员陈德翔

       总支一行登门慰问了91岁高龄的老党员陈德翔。大家促膝交谈,共叙致公历史、回顾峥嵘岁月。陈德翔对总支的关心表示感谢,对新一届总支班子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期望总支在新的一年蓬勃发展、再创佳绩。

       根据总支工作部署,总支与各支部将切实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各位老领导、老党员,陆续开展多种形式的慰问走访活动,引导青年党员传承致公精神与奉献精神,共迎二十大胜利召开。

南山总支:周豫